2008年3月21日

[瘋言]2008總統大選 廣告心得

看了這麼多總統大選廣告
不論是批評對方政策
狂播對方過去發言畫面的廣告
還是找老百性對現況表達不滿等

撇開一向很懂得包裝的民進黨
國民黨這一次選舉廣告
深深讓人感到國民黨這回在包裝上也下了不少工夫
像「天燈祈福篇」、「下水道篇」...etc

最令我印像深刻的莫過於
「馬英九競選廣告 - 縣市長篇」



整個廣告配樂氣勢磅礡
搞的好像是史詩大作級的電影預告
在搭配上泛藍縣市的首長們
一個一個輪番上陣
表示他們為了改變台灣
已經做好了準備
最後馬小囧登場
請大家投了決定台灣未來的一票

一整個氣氛鋪陳下來
讓人覺得彷佛像「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最後大戰一樣
甘道夫在最後一刻 率領千軍萬馬
拯救苦戰多時的聖盔谷一般
每個人都準備好了 而且視死如歸...
整個氣氛營造的相當的棒

看著看的
害我第一次有種想行使公民投票權的想法
看來這個廣告效果相當的成功
連我也中招了...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我的第一次投票~就獻給了總統大選.............

我投幾號?

3號!!XDDDDDD

轉君 提到...

來人啊
樓上這個人是來亂場的

不過到最後
我還是沒去投就是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