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一起創造世界紀錄吧! Firefox 3.0 正式版,開始下載!

截錄至重灌魔人


這是什麼世界紀錄呢?Mozilla為了慶祝並推廣Firefox 3.0最新版的網路瀏覽器,想出了一個很特別的、前所未有的、超瘋狂的全球性活動,就是邀請全世界各地的Firefox軟體愛好者和他的親朋好友,在指定時間內下載最新版的Firefox 3.0軟體,並請金氏視界紀錄組織的見證人來驗證確切的下載數量,完成一個前所未有的24小時內最多人下載的金氏世界紀錄!

請從以下時間開始24小時內,「完整的」將Firefox 3.0軟體下載到你的電腦中,你就是世界紀錄締造者的一員。

約定下載時間:(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喔!)
美西時間:2008年6月17日,早上10:00 (星期二)~6/18早上10:00。
台灣時間:2008年6月18日,凌晨 1:00 (星期三)~6/19凌晨 1:00。

Download Day 2008活動網站:英文簡體中文




大家一起來下載 Firefox 3.0 吧!
咦...怎麼好像某神x寶貝的台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