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短片瘋評]魔獸世界: 巫妖電視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影片....
我從頭冏到尾阿XD

話說某轉
你也有在玩WOW?

轉君 提到...

TO HAD

這作者制作的影片都是這樣
去youtube可以找到很多他的作品

至於WOW嘛
很久沒玩了
但最近的巫妖王之怒
讓我很想買張月卡來玩XD

匿名 提到...

某轉你不要猶豫啦~
快回來吧~

~某轉我招喚你回來~

話說這次的死亡騎士.....
真的給他威到不像樣= =|||

轉君 提到...

To HAD
啊~別再說了
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我要忍住~

Hans 提到...

忍無可忍,便無須再忍~~~

墮落吧!

匿名 提到...

這篇是台灣電視台的精華啊

天譴寶寶有蠢到...
還有啥內社會的(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