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這是看病還是算命?


今天又在熱心的街坊鄰居的介紹下
去豐原某青草店看看我的宿疾是否有藥可醫

嗯..青草店算是中醫吧
觀相,把脈這都算滿合理的
比較神奇的是
看診期間
卻有一段時間是在看手掌
嗯...身為中醫
看掌心觀查病患也是滿合理的一件事
而他說出來的病症也都滿準確的
但令我難以理解的是

為什麼看手掌可以看出這些與身體無關的結論呢?

例子1:他認為我不會管理金錢
吩咐我媽以後結婚前錢要歸她管
結婚後錢要歸老婆管

例子2:我的個性很差,常常發火發飆

例子3:我記性很差,書念不下去

第三點暫且不論

第一點...真讓我無言
至少我自認自已在花錢時
是會經過長遠計畫的
很少是一時衝動敗下去的

至於第二點
這就只能由認識我的人來評斷囉!
自已說不準
至少我自身認為
經過這幾年的磨鍊
我的耐心已經磨的很夠了...

我到底是去看病
還是去算命啊....\(°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