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而我又吃不飽留了下來


二年的同窗時期
眨眼間
又到了鳳凰花開
高唱驪歌的日子

這兩年來
我一直深受到班上同學的照顧與幫忙
助我順利的渡過二年的二技生涯
非常的感謝各位同學們

明天過後
大家將各奔前程
祝大家不論是在學業上,工作上
皆能一帆風順!
以後小弟找工作時
要多關照小弟喔(拖走..

4 則留言:

Hans 提到...

吃不飽?
嗯... 不錯!!
古人說:「能吃是福!!」
轉君 你要加油阿~~~

轉君 提到...

別再挖苦我了
我家的「羅馬」也愈來愈「強大」了..囧

別忘了
野狼的屁屁我還沒打到呢!= =+

Hans 提到...

這種事情不用記這麼清楚...

哈哈哈..... (慢慢走遠)

轉君 提到...

沒關系
我們還會再碰面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