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最後與最長的戰役

兵強馬壯
後難補給完備的敵軍
再度乘著北方南下的冷氣團
向尚未攻下的領地發動攻擊

在領地苦撐待援的守軍
遲遲等不到任何援軍與補給之下
用最破舊的裝甲
早已磨損的刺刀
持續著最頑強的抵抗
不輕言放棄

這場持續多年的戰役
守軍只有節即敗退的份
眼巴巴的看著敵軍肆無忌憚的攻城掠地
而自已卻無力反擊

如今
斷糧、缺銀、士氣低落的陰影揮之不去
被視為防守的最後防線也將被突破
多年指揮著守軍的指揮官
在這勝敗似為定局的局面
感到頭痛萬分

在這內外交迫的危急狀況下
守軍就究是否還有反敗為勝的契機呢?


天知道呢...

7 則留言:

Hans 提到...

如果你需要使用野獸來輔助攻擊的話...
我這邊有批野狼很便宜...(煙)

Andy 提到...

如果你需要暴肝來增加續戰力的話...
我這邊有批愛肝很便宜...(茶)

轉君 提到...

為什麼我看到你們的留言
第一個念頭是
.
.
.
.
這批貨是不是有問題...XD

Andy 提到...

怎麼可能會有問題

又不是某批很便宜的牛肉

轉君 提到...

我就是想到那批很便宜的牛肉XD

匿名 提到...

我這邊有批羅莉很便宜...

轉君 提到...

to 小菜老師

這...
是來放閃光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