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八仙過海,世堅跳海

最近茶餘飯後最佳話題
莫過於「八仙過海,世堅跳海」
我想大概沒人會反對吧
因為這件事整個劇情真是高潮迭起
為了讓它永遠流傳於後世
趕快來個總整理吧(笑)


事情的起因

前陣子立委選舉時,王世堅還信誓旦旦,誇下海口,指國民黨在台北市“八仙過海”(8席全勝),他就去“跳海”。王世堅競選的大同士林區,是綠營在台北市唯一基本盤大過藍營的選區,王世堅堅信必勝無疑;


選戰的結果
此次立委選舉結果
民進黨果然不負我所望
以慘敗作收
王世堅競選的大同士林區當然是輸了!

選後失聯了兩天的王世堅
終於露面了
他說會擇黃道吉日進行「跳海大典」
絕不食言!
按照
台灣政客的「優良傳統」
這時候要死也要找個人當墊背的
王世堅順便拖了馬小囧英九下海
說他跳完海後
小囧英九也應該為他說的
「沒開發社子島就切腹」負責
王世堅即使在卸任前仍持續貫徹
台灣政客愛牽拖的特性

確定要跳海後的網友反應

再造野柳經濟奇蹟! 生態奇景賞堅船 開團

等廣告商買人體廣告
王世堅先生絕不是在逃避,他是在等待機會!


(註:因王世堅被網友發現與鬼娃系列的「恰吉」很像,故以恰吉圖片代替)

除此之外
批踢踢
網友討論熱烈,不管是他的姿勢、衣著、談話,都成為熱門話題,原定一月卅日封盤的BBS批踢踢站「王世堅會否在農曆年前跳海」賭盤,則因王世堅提前跳海,取消賭盤。


曲折離奇的世堅跳海良辰吉地

王世堅不滿原本廿八日要到萬里跳海的消息曝光,揚言要告三立電視台;王世堅說,在農曆年前,他會兌現跳海承諾。

被喻為政壇年終大戲的王世堅「跳海支票」本來將在下周一(1/28)兌現,地點選在萬里的瑪鋉漁港,但因王向海巡署申請跳海的資料提前曝光,到時候可能有上百名「堅迷」乘風破浪去「陪跳」。因顧慮民眾的安全,王世堅昨天更改跳海計畫,和媒體玩起「諜對諜」。


終於跳囉...應該叫落海會比較正確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日正式兌現「跳海支票」,於中午12時38分在三芝鄉淺水灣於助理陪伴下,騎著兩輛水上摩托車出海,在100多公尺的外海「下海」,隨後他就自己游回岸上。穿著防寒衣的王世堅上岸後,接受記者的獨家專訪,他以很簡單的「沒死!」當作感言。

稍早之前,一度傳出他將選在萬里瑪鋉漁港,各家電視台的SNG車紛紛火速趕往現場,不過顯然王世堅「聲東擊西」,最後選在三芝,避開媒體與「賞堅團」的拍 攝。他在出發前,也在媒體發表文章表示,「我落選了,我跌倒了,我是一隻落水狗,不過,至少我是一隻信守承諾的落水狗。」


這時候一定要的有影像有真相的影片



經過一番波折
咱們的王世堅前立委總算是實踐他的諾言
經過這次事情
應該可以給後人不少警愓的效果吧(狂笑)
為了追踨這件事情
害我特地去批踢踢註冊了一個帳號
轉職當鄉民
不過...還滿值得的
畢竟我笑的很爽...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世間王原本沒要跳海的~
只是想要跟岸上的人揮手致意的時候被浪打下去了XD

轉君 提到...

to 伊斯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是落海不是跳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