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過年就是要吃、賭、睡

過年就是要吃、賭、睡
吃多(過年吃的好又多的必備的)
睡的也多(這麼冷的天氣還是被窩好)
雖然這麼說
但賭的部分也輸的太多啊...Orz


今年的賭運實在欠佳啊...
輸的金額
讓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在做夢
還是因為天氣冷睡的多
而睡傻了呢....


至於輸多少就別問了
這真是個慘痛的回憶...

還好最近沒什麼想敗入的玩具
稱的上是可喜可賀吧..(自我安慰中...)
突然想起之前因ps3要閹割掉相容Ps2遊戲而興起的敗家念頭

活到這把年紀
想不到還可以領紅包
也許就是因為抱有意外多賺一筆的心態
所以輸的時候也特別爽快
反正錢也都進了兩老的口袋中
肥水不落外人田
也算是值得心慰的事吧...(持續自我安慰中...)


不論如何

祝大家
新年快樂喔!

至於後天的「閃光節」
大伙們繼續無視它的存在吧!(淚奔...)

4 則留言:

Andy 提到...

趕快趁還買的到沒閹掉的ps3時
帶一台回家當暖爐吧

最近的天氣很適合的說~

Hans 提到...

總計:今年賭博輸兩佰!
唯一在牌桌上胡的一把,是純娛樂用的!沒錢拿... 囧

最近大運偏低阿....

轉君 提到...

To andy
>>帶一台回家當暖爐吧
這台暖爐好貴啊!

To hans
我這裡有批價宜的開運套裝
有需要可以打這隻電話...

Andy 提到...

樓上的
你賣的牛肉沒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