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敗家瘋評] 號稱千元以下耳塞之王者 AKG K314p

自從買了這盒 小牛附加MG Trun A的模型後
不但沒時間組(模型之神在哭泣啊...)
其它東西彷彿中了自爆指令似的
耳機、隨身碟接連掛點
唉~
難道這就是敗了不該敗之物的「現世報」嗎?
扯遠了...

身為重度音樂聆聽者
沒耳機可用
再窮還是得弄一附來用啊...

最後就入手了這附「號稱千元以下耳塞之王者」
-AKG K314p

====基本資料====
類型 耳塞
靈敏度 1276dB SPL/V
頻率響應 17 Hz to 23 kHz
阻抗 17 ohms
總失真率 <1%

簡單的包裝



雖然看不清,但這是越南制的
總算不是常見的MIC了


仍然是簡單的包裝


附贈的耳機收納盒


對我來說有點雞助的音量調節


耳機本體


雖然有附一組耳套,但我比較喜歡硬的來


「軟Q」耳機線
耳機接頭不免俗的當然要來個鍍金


趕快拿出Sony NW-013F來試聽看看囉


一聽之下
我居然覺得它比 NW-013F所附的耳機還來的差...Orz
究竟是NW-013F所附的耳機
比我想像中來的好?
還是因為AKG K314p沒run開的關系?
抑或是我這個人根本就是個「木耳」呢?

為了實驗
插上收音機給它run個1天後再聽聽看吧

run完之後再接上SonyNW-013F測試
總算是有感受到AKG K314p的威力了
高音方面有比較清晰
至少不會太硬
低音方面還算ok
但和NW-013F所附的耳機比起來
感覺上兩者差異不大...= =|||

總之
整點效果肯定比Panasonic之類的3 、4 百元的耳機來的好
(謎之聲:廢話,一分錢一分貨啊...)

接下來得買隨身碟了
又要花錢啦...Orz

5 則留言:

Andy 提到...

翹.....是翹鬍子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看翹鬍子的開箱圖(敲碗)



話說....為啥你這煙酒生老是有錢可敗啊XD

我都沒有(淚奔...)

大蛇丸 提到...

run一天就可以run開了@@"

我當初可以花了幾乎一個月不眠不休的run才開的..

轉君 提到...

to andy
翹鬍子的開箱圖
等我組完再來吧...Orz

to 大蛇丸
也許run一天還不夠
但至少有感受到有run與沒run的差別

你的耳機是二千起跳的高檔貨?
居然要run了一個月@@

大蛇丸 提到...

http://www.pixnet.net/album/rmrug/1429798

大家都建議 run 久點
所以我就沒聽也放著燒
燒的時候音量可以比平常大一點
然後run的時候的音樂類型會燒出不同的特色
這是前輩說的,如果想拿來聽聲優片
就盡量燒的時候都放同類型的吧
或是拿Pink Noise之類的軟體燒也可

轉君 提到...

to 大蛇丸
鐵三角...= =+

原來run耳機也是一門學問
受教了

不過我不太聽聲優片
因為我個人覺得聲優唱歌能聽的沒幾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