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瘋言]在這什麼都漲的時代,唯一沒漲的就是薪水與股市

自從馬囧上台後
股市不但沒演出慶祝行情
反倒是連續跌了5個交易日
一口氣將我的損失翻了一倍...

在加上上回提到
「那比我的命還重要的隨身碟」
我的研究內容都在裡面啊!
不幸往生的消息
本來就已經很窮了
加上又到學期末的時期
迎新送舊餐聚的花費
就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在這個節骨眼
居然接連壞了耳機與隨身碟
真是令人欲哭無淚...

就在這個Moment
老爸那堆沒三小路用的股東會記念品
難得出現了一個具有實用性的贈品
「金士頓 1GB USB隨身碟」


對於剛掛了一個隨身碟的我來說
送的時機真是給它剛剛好
雖然只有1GB
甚至比起之前壞掉的容量還小
但對於一個貧窮的煙酒生來說
應該也是夠用了
自我安慰的模式 ON!!
8GB的隨身碟~~
等我有錢就敗一個來玩無硬碟的nb吧



在這容量1GB只能稱的上是夠用的年代
居然還有更殺的容量還未登場...

雖然身為煙酒生
但在這強調是技職體系的學校中
還是不免俗的得參加成果展

辦活動最不可或缺的活動
想當然就是「抽獎」了
回想過去抽獎的經驗
雖然沒有慘到抽到「銘謝惠顧」or「原子筆」
這類安慰獎
但今年抽到的東西
反而是最令人shock的!


究竟...這個能令某轉感到shock的獎品是何物呢?


結果揭曉!!
「128 MB SD卡」


這真是個強而有力的獎品
這個容量在市面上要看到也不容易了
真想知道學校是從那裡弄來了這批貨當獎品
還是這是從廠商那ㄠ來的賣不完的庫存呢?

雖然這次抽獎的最大獎是
符合最新節能觀念的二台腳踏車
據說是詹所長向廠商要求贊助得到的
但一想到在M01看到某學校居然以 PS3當獎品
不禁令人感嘆平平是抽獎
在獎品上
我們輸人好大一截....Orz



看了一下今天的日期
不禁令人感嘆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是「老爸車子被偷一年記念日」(誤)
時光飛逝
轉眼間我也混了一年
就如邱哥所說
「你將會覺得這兩年會過的超快超充實」
不論如何
希望我能順利畢業啊!
為了順利畢業
我還是趕快去準備那麻煩的「書報討論」吧....

2 則留言:

大蛇丸 提到...

某轉你也搞股票阿..
真好,我完全沒本錢玩 =口="
話說油再漲下去,就想要保個丟車賠車然後期待車被偷了..


(油繼續漲的話,應該也沒人想偷車了吧! XD)

轉君 提到...

TO 大蛇丸
股票只是小本經營而已
我很窮啊...Orz

油繼續漲的話
仍然會有車被偷滴!
只是偷的是「兩輪的自行車」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