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悼!又斷了...

手錶這玩意
對我來說
難道是消耗品嗎?= =a

自從前兩隻電子錶的錶帶
經由我「暴力的左腕 」的摧殘
紛紛撐不到一年半
就宣告斷裂而陣亡
害我只好轉而考慮買隻有不銹鋼錶帶的手錶
本想說我再厲害
也不可能把不銹鋼的錶帶的給扭斷吧

可惜...
我錯了...
我大大的錯了...

就算錶帶是不銹鋼
但機殼不是不銹鋼
一切都是枉然...


花了俺1200大洋的CAxIO

用了半年照樣死在我的左腕之下

這次被我弄斷的是機殼上與錶帶連接的塑膠卡準...冏

就這樣

斷錶帶的手錶收藏又增加新的成員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天我給你一支錶,絕對不會斷!!!

匿名 提到...

老師想要找你
因為最近電腦工程師處理差不多
老師有一個構想
希望你準備第一堂課---影片處理
幫我們老師上電腦課
增加我們未來在作成果的豐富性
時間由你決定
我們配合
跟老師聯絡喔
或寫信給我

轉君 提到...

TO mi

什麼錶?
不會是直接畫在手腕上吧..=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