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絲瓜與胡瓜

不知為何...
我總是分不清絲瓜與胡瓜
每次老媽和老姊譏笑我分不出來

今天餐桌上又上了這道菜
照慣例(?)老姊又抱著取笑我的心情問我這是什麼

我終於認出來啦!
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
這次我是運氣好猜對的...XD








有沒有人像我分不出來
我還是覺得這兩者很像
名子與長相很難聯想在一起


老闆,名字與長相不符啦!

5 則留言:

Hans 提到...

上圖是 胡瓜
下圖是 絲瓜

絲瓜跟菜瓜是同樣的東西吧...

Andy 提到...

我記得絲瓜=菜瓜啊= =?

轉君 提到...

我果然有這方面識別障礙
連學名與俗名都搞混了

標題與圖片已修正

匿名 提到...

呱.呱.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
無言的第三行~

我猜對了!好吧..話說能吃就是福~
不要管什麼名字啦...


只認得「雞排」的人留

轉君 提到...

TO 小班代
聽阿元說
你上次為了買什麼吃的
特地跑來台中買
還買不到
跑了好幾間
你會不會太閒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