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蛋糕與老人茶


今天是母親節
不免俗的
一定要來顆蛋糕
但我和我姊卻口徑一致的表示
「今年不用買蛋糕了」
畢竟我們早就過了對蛋糕有「渴望」的年紀了 ...
想不到今天老爸加班回來
手上卻意外多提了顆「黑森林蛋糕」

是傳說中的「黑森林蛋糕」ㄝ
說真的
我第一次吃「黑森林蛋糕」
果然味道就如想像中的「夭壽甜」
一樣不愛吃甜食的我
吃完後的立馬動作就是...
「泡了老人茶來清腸胃」
努力的洗掉那好濃巧克力的味道

晚點
外婆與大舅來到家中
老媽當然又把蛋糕拿出來
請他們幫忙「消耗(?)」這沒啥人愛吃的蛋糕
想不到老爸這時又順便吃了一塊
搞了半天
原來最愛吃蛋糕的人是老爸啊...
到底誰比較像愛吃甜食小孩子啊...

繼續泡了老人茶來清腸胃吧
甜食果然不適合我.......好噁的感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