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無聊弄出來的交換連結貼紙

這幾天整個人呈現擺爛狀態
天氣的好壞
似乎會影響我的做正事的幹勁
謎之聲:明明就是牽拖嘛...= =+

心煩不想弄程式
就幹脆應blueapple要求
30分鐘快速弄張交換連結貼紙來玩玩

糟糕的blueapple還提個怪主意
叫我趕快選張糟糕的卡車圖
打上自已BLOG名字後
快速了事

唉啊~
在下正直不鹹濕
怎麼可能像你們這群糟糕眾用卡車圖
當作交換連結貼紙
而且這也不符合在下的風格
這個糟糕的提議當然是駁回啦!

經過30分鐘快速趕制
最後弄出來的成品
某方面看起來還真像是禮盒的外包裝...(汗

說到這
就突然想起之前鄉長在為他BLOG名稱煩惱
明明幫他想了個強而有力的好名字
他居然不肯用
真是白費我的苦心...~_~

說到取名字這種東西
當然要加入個人的惡趣味才有趣囉!

就舉我的BLOG 名為例好了
「某轉的瘋言瘋語 MK-II」

某轉-->就是指在下「轉君」

瘋言瘋語-->在下中文名中有個「瘋」字
這樣子的人打出來的BLOG內容
當然是一堆「瘋言瘋語」囉

至於最後為什麼叫「MK-II」
MK-II=Mark-II的縮寫
(有看過鋼彈就知道我在說啥)
也就是第二號的意思
因為這是在下第二個網誌
理所當然的編號就是「MK-II」
換句話說
下一個BLOG編號 可能會叫
「某轉的瘋言瘋語 Z」
「某轉的瘋言瘋語 ZZ」
.
.
.etc
這樣好像滿沒創意的...XD

接下來
分門別類的瘋語的TAG
[瘋言]、[動畫瘋評]、[敗家瘋評]...etc
就依照這個邏輯
很自然的產生了

你瞧!
這樣多符合個人的風格啊!
整體命名多麼一致性啊!XD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這篇不知所云的瘋言
看完之後
也應該了解
為什麼我中文名字要有個「瘋」字
以及這篇網誌為什麼總是看不懂的原因了吧
謎之聲:瘋子寫的,正常人當然看不懂啦...= =||||
(以上誤很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呀呀~竟然不聽我給你的建言,
我都有在注意你給我的建言呢
(不要撿肥皂之類的...XD)

嗯Mk-2,以後也請多多「死掉」喔!!(某臘筆X新)

轉君 提到...

to blueapple
入伍後
記得不要亂撿肥皂喔(茶

Andy 提到...

我這個人最正直了
怎麼會像你一樣有什麼惡趣味勒(茶)

轉君 提到...

to andy
科科科...
你是鄉長ㄝ
當然要在BLOG名稱上宣告你那神聖不可侵犯的地位(再茶

大蛇丸 提到...

我這人最不喜歡打誑語
像Andy說的那樣就太不可信了






最正直的是我阿,混蛋~~

(光速逃)

轉君 提到...

樓上前半段
稱的上是本日最台肯

可惜後半段就打誑語了
殘念!

匿名 提到...

某轉的瘋言瘋語 ZZ

那接下來就會有
某轉的瘋言瘋語 SEED
某轉的瘋言瘋語 SD
跟某轉的瘋言瘋語 OO嗎(炸)

我是來亂的(逃走)

轉君 提到...

to israpheal
>>某轉的瘋言瘋語 OO

這編號放在最後
感覺好微妙...

不過我應該沒這麼厲害到把U.C用完
甚至用到C.E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