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啥?暑假快結束了...


不知不覺間
一年一度的暑假要結束了
但...
我根本就沒玩到啊...(翻桌

是錯覺嗎?
我怎麼覺得比平時上課過的還忙
日子過的很充實
轉眼間就過了二個月
但不知道自已在忙三小...= =|||

當初沒選多媒體所而選資科所
就怕沒啥美工基礎的我
會先被一堆做不完的作品
搞的昏天暗地,沒日沒夜

算算資管念了7年
也算是不短的時間了
但我居然挑了個7年來幾乎沒啥接觸過的影像處理領域
現在回想起來
這和改行轉念多媒體所比起來
好像沒啥差異..(狂汗

說到多媒體所
為什麼會有認識多年的網友
會認為我是念多媒體這類系所的
難道是因為我常常無聊弄出一些惡趣味圖的關系嗎?
想當初PhotoImpact,Photoshop
全都是為了貫徹惡趣味
自已買書自學的
這時候又要再度感謝出錢的老姊...M(_ _)M
說到買書
又想到本來預定暑假要玩的3Ds max
現在仍靜靜地躺在書架上
我還停在只會建個西洋棋-士兵 模的階段啊...= =|||

說到3D
又想到了之前買的500Gb HD
容量雖大
拿來養動物
幾乎都不用怕動物太大隻
沒地方養
但現在問題來了...
動物順利成長茁壯
但我沒時間去看它們,玩它們
動物養久了
愈覺得好像在養心酸&幫別人養似的...
絕望啊!
我對一天只有24小時的我感到絕望啊!

好久沒組鋼普拉了...(Turn A好萌啊...)
好久沒玩game了...(DMC3還停留在第九關啊...)
拖好久還是沒刷軔體...(k750i何時才能變成偽w800i...)

這個暑假
我到底做出了什麼成果?

5 則留言:

Hans 提到...

你不是要成為人生的贏家???

匿名 提到...

車專 不是獻出了第一次嗎?
哈~ 多麼的值得紀念啊!

轉君 提到...

to hans
要成為人生的贏家是小菜老師啦
不知道他最近的「進度」如何?...= =+

to mi
不論是不是第一次
還是會緊張滴...>////<

匿名 提到...

研究生辛苦了~
不像我這還可以到處玩來玩去..(爆)
可以的話~我也想當研究生啊...(泣)
這些對我來說是「甜密的負荷啊」...

一天24小時嫌不夠啊~
那歡迎來到ARIA~
這邊的水(水)星,雖然一天還是24小時~
但是一年有24個月喔...(笑)

轉君 提到...

to apple
只要你有心
等你撿完一年的肥皂
一定可以考到的

>>ARIA
曾經看過第一季第一集
雖然很多朋友推這部
但我居然看到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