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瘋言]沒救的某轉...

本周
按照一般大學的行事曆的規畫
想當然爾
正是那傳說中的「期中考周」
廣大的學生們正為此重要事件
努力!奮鬥!救學分!

雖然在下混到「煙酒生」的階段
雖然課不多
但多少還是有要筆試的科目
今天早上考了這一次期中考唯一一科
時間就在我寫這篇blog的同時(汗)

雖然是考筆試
但考場居然是在機房啊..Orz

平時太混沒啥念
這次考試自然就大鑊了!

沒二下
會寫的都寫完了
不會寫的
除了亂虎爛也外
也盡量把字寫大點
把空位全部填滿
讓整張試卷看起來「比較豐富」

因為連老師都沒來監交
也沒有人要交卷
一下就棄械投降
閒閒沒事幹的我
就在這時候
更新一下這很久沒更新的blog(狂汗)


面對各種大考小考的考驗
似乎愈來愈能以「平常心」面對了
是愈來愈能混吧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XD


以前在家長的淫威管教下
不論是段考、小考都會嚴格要求成績
面對這些考試
自然會認真準備、嚴陣以待
随著年紀的增加
來自家長的管教日趨鬆散的情況下
面對這些考試
已經修練到「兵來將擋、水來士淹」
「以不變應萬變」的等級(又升等了)
換言之
就是「沒在怕考試啦!!」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種「教育失敗」
還是說只是單純沒人管教下
展現出的散漫本性呢?

好懶卻有好多工作待完成...(嘆)

4 則留言:

Hans 提到...

唉~~~~ (閉目搖頭)

匿名 提到...

來敗家吧!

轉君 提到...

to 野狼
....囧rz

to mi
這真是個強而有力的建議
不過現在我很窮....

匿名 提到...

你這個菸酒生.....
你好樣的阿阿阿阿阿~~~~(踹飛)

因為我現在念夜校....
我期中考已經考完很久了......
下個月要考期末考........|||冏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