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瘋言]意外的禮物



話說之前利用過年「碩果僅存」的紅包錢
買了組入門級的喇叭
ALTEC LANSING BXR1121
當時正好有Altec Lansing 70週年的慶祝活動
正為今年一開春似乎就運氣即差的我
提供了一個翻盤的機會

盼啊盼!
總於等到宣布得獎名單之時
抱著姑且看看心理的我
居然意外的在得獎名單上看到自已的名字

「哇!是三獎,獎品還是傳說中的wii」



不過再仔細看了一下其它獎項
五獎是iPod touch
七獎是iPod Nano



哇咧
後面的獎品市價現在還比wii來的高是怎樣...Orz

雖然以前一度很想弄一台來玩玩
但套句鄉長的話
「一個人獨自玩體感遊戲,像個傻子似的」
現在的我
大概比較想弄台PS3吧..cc
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賣掉拼現金吧
現在的我真的好窮啊..ORz
所以這次應該是沒有照慣例的開箱文了


讓我們再看一眼這台與我無緣份的家用主機吧(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險不是Vii~ :p

轉君 提到...

To mi
如果是Vii的話
也許就想留下了來..XD

匿名 提到...

wii啊...恭禧啊!!
你是去參加什麼比賽啊....碩士論文評比?
突然很想要......因為.......因為 零4 出在wii上啊(拍桌)

PS3啊...等到我有存錢再來吧...
最近敗太多了....冏

轉君 提到...

wii乾脆就賣給你算了
我還沒找到買家
打算丟網拍..= =|||

最近將參加活動就只有專題展囉
但讓我很受傷的則是投稿文章的事情
越級打怪果然是件自殺的行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