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新的任務


三個月內得看完,並上戰場
真是個充滿挑戰的任務...

如果真的考上的話
就買台PS3獎賞自已吧XD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榮譽勳章之空降神兵第6關的坦克車要如何摧毀

轉君 提到...

不知道你指的第6關是那一個
印像中的最六關是打一座高塔,由上而下逐層打
拆坦克好像是前幾關的東西
記得是要去撿散落在四周的四個還是五個零件組成對戰車火箭炮來打

另外就是...
請對正確的主題回文
謝謝

匿名 提到...

..................
滿是經文的書藉啊..

翻第一頁,因為看嘸腦羞而撕掉
翻第二頁,因為看嘸而睡著
翻第三頁,...............

咦?怎麼發現我正在電腦前面啦...XDD

話說我軍中的弟兄有人要賣ps3,看你要不要買?如果有要的話~價錢我再問他
60G ver.

轉君 提到...

To apple
那一版的?
能不能相容ps2遊戲呢?

這次怎麼這麼早就放假了?
要退伍的都比較大尾嗎?哈哈

匿名 提到...

他有說向下相容~不過我跟他說我出5000買~他就不賣了..XD

這次放三天假~再下次放假~就回來拿退伍令啦啦啦~~

轉君 提到...

TO apple
5000不賣?
再高的價格我也沒辦法了
最近打算要組台新pc
PS3等有緣再購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