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遊戲瘋評]鄉民古堡?更正...是惡靈古堡4



故事背景

《惡靈古堡4》PC 版故事背景為,主角是與二代相同的里昂(Leon)
當時還只是個小警員的他,如今已成為美國政府的一流探員。
里昂為了追尋美國總統失蹤的女兒雅雪麗 (Ashley)
而深入歐洲的某個鄉間村落,卻遭遇到無數狂暴村民的追殺
為了讓雅雪麗與自己成功逃脫,兩人不得不面對接踵而來的危機
逐漸深入巨大的 未知陰謀與恐怖之中。


心得:
這一代不像以往是"僵屍病毒"
這代是"寄生蟲"作怪
一開始都在殺「鄉民」,打「鄉長」
都快變成了「鄉民古堡」了
不過打鄉民也滿有趣的
打中不同部分
會有不同的反應
不過最刺激的當然仍是「一槍爆頭」囉!

另外個人覺得BIO系列最刺激「開門」部分
這一代居然沒啥特別音效就帶過了
前幾代那種開門時的「緊張心跳」音效沒了
不知道門後是啥的恐懼
這一代完全沒了..= =||||




操作和前幾代差不多
但槍的準星瞄準
因為用keyboard操作的關系
外加game中設定瞄準時「手會微微的抖動」
在打小道具時
就會常常打不到而浪費子彈..Orz

遊戲總體而言
還算不錯
但如果能有台wii
弄個wii版的惡靈古堡4
搭配wii remote玩起來
想必爽度又會大幅提升囉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有在玩這個啊..
我對這種類型的最苦手了..
我會頭暈...= =
話說這款我覺得難度還蠻難的...
李昂一不小心就掛了...

轉君 提到...

不好瞄準
常常彈盡糧絕
不過...
最後我簽了金手指....ccc

但在3-3卻因當機卡關了...Orz

匿名 提到...

ㄎㄎ
敗一隻手把吧 很實用

轉君 提到...

To Bnayo
沒錢敗手把囉...冏rz
最近買了不少東西
昨天又去「黃色鬼屋」買了顆500GB的HD
不過不是我出錢就是了..XD

Andy 提到...

科科科


錢到敗時方恨少啊....好濕 好濕

轉君 提到...

To Andy

感謝鄉長開示
小弟謹記在心

匿名 提到...

手把有FU喔~
配上 YOZ 的JOY 什麼的軟體~

敗吧

轉君 提到...

再敗下去
頭上這頂「敗家子」的帽子就更難拿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