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第三次書報會戰


看了幾次的書報
得到的結論就是...

千萬別惹到教授
一旦積怨已深
教授有心要為難你
甚至連自已的BOSS都炮口向內
那真的是會死的很難看啊...

說到書報
聽之前剛好遇到最近升任為「教務長」的謝老大
簡單的打招呼後
他突然冒出一句
聽說你爸的車子被偷囉?

謝老大怎麼會知道?...= =a
真是個謎啊...

後續又聊到研究所的事
知道我的指導教授是誰後
相當直快的說...
「喔,你找陳教授喔
他逼的滿嚴的,會滿辛苦的
沒關系啦
反正你也滿閒的!」


反正你也滿閒的
反正你也滿閒的
反正你也滿閒的



居然連老師都覺得我滿閒的...

可惡!
現在起
我要開始裝忙....<(  ̄ o ̄)y╴︴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連老師都覺得你很鹹唷~~
好的Rx~~~~~~~~嘖嘖!

轉君 提到...

原來我不止很閒
還很「鹹」...囧

喂...
別亂破壞我的名聲啊!

匿名 提到...

D槽裡面都是海風阿

╮(╯ˍ╰)╭ 別再逃避了

轉君 提到...

不虧是小菜< s>花< /s>老師
滿有深度的比喻方式(筆記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