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TMD!!


======嚴正聲明======
1.以下內容請勿對號入坐
2.你硬要坐這個椅子,我也不反對
3.這是篇垃圾文,別浪費時間看
4.你硬要看,我也不阻止你







======本文開始======

愛理不理是吧?
射後不理是吧?
天高皇帝遠是吧?
你要找工作,別人就不用是吧?
你的時間是時間,別人的就不是是吧?

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自己有參加這回事
好幾天前就麻煩弄的工作
我還得三催四請
結果仍是Delay不然就是直接忘了這件事
更慘的是
交的出來東西
根本就是Ctrl+C&Ctrl+V嘛...


我知道你很忙,有煩惱,有理想,沒時間
但是對於這件事...
我完全感受不到你一絲一毫的誠意&重視

好久沒這麼不爽了
你他媽的○○!!

7 則留言:

Hans 提到...

這個椅子我坐下來了...
抱歉...

Very Sorry...

匿名 提到...

建議刪掉吧

這種文章發洩完
還是別留著

對方說不定有我們看不到跟不了解的事情
我們也有對方看不見跟不了解的事情
因為距離跟時間都把我們拉遠了

提出來只會傷人

留點後路 好唄

轉君 提到...

To banyo

會傷感情這種事
我當然知道

但...
有些事情明說總比在那瞎猜、生悶氣來的有效

我所注重的是「態度」
而非做的工作多不多
對我而言
做的時候的「奇摩子」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友情到此結束
那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們個性不合
以後還是別見面吧...′ ○‵y═~

Andy 提到...

嗯.....

有恨液的味道

轉君 提到...

>TO ANDY

恨液?恨意?
我的格局沒這麼小

這種東西寫完就算了
沒啥好恨的
就當彼此間有溝通的障礙吧...>_<

匿名 提到...

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

經過這番風雨 我們的友情更茁壯
彼此鼓勵吧
我跟某兄弟為了態度或是用詞不當也爭執過不下N次了
慢慢才抓到對方的點點
像這樣子的意見發表
有助於彼此了解喔 ^^
不過比較私人的事情還是用密碼OR信件
來討論比較好

轉君 提到...

不虧是要成為「人生的贏家」的Banyo
你的建言都很中肯
這篇只是我單純發洩

差點又忘了說
Hans,沒事別亂搶「椅子」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