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電影瘋評]惡靈古堡3 大滅絕

這篇應該算吐槽文吧XD
看完之後
我居然像看喜劇片一樣
笑的很開心
就娛樂效果來說
「惡靈古堡3 大滅絕」是合格的(火乍)



一開始就來個複制人大軍屍體群
為什麼穿的衣服要和一代的一樣呢?
衣服一樣
又不代表能力會相同
還是說這套「套裝」有屬性加成的作用?



看我的瞳術!能量場護盾展開!

是護盾!真的是能量場護盾!
惡靈古堡系列終於加入「魔法」要素了嗎?



惡靈古堡系列不是解謎+動作射擊遊戲嗎?
雖然說鄉民惡靈古堡4多了迴旋踢的攻擊
但應該沒有拿雙刀這種東西吧...


晶片又燒壞了
別再說不論那國的衛星
都是「Made in Taiwan」這個老梗笑話了...



觸手キタ──────(゚∀゚)────── !!!!!
可惜這部不是「魔法少女」系列
博士你跑錯攝影棚了



剛看完「銀魂84」後
這一幕馬上讓我聯想到「Hard Boiled」
要自爆前還要從容點根煙耍帥
閣下夠資格稱的上是「Hard Boiled」
P.S.不懂「Hard Boiled」的去看「business JUMP」吧!



通常壞人說這句話後
很快就會被正義的主角方用神奇的方式解決掉
不過我比較期待的是他能變成像二代的博士的照型
可惜沒有...



觸手再度キタ──────(゚∀゚)────── !!!!!
博士你仍然跑錯攝影棚了
在這登場
你只有被人拿來吸經驗植的價值




博士擺出最終殺招的Pose
準備給予女主角最後一集
結果被第一集著名的「切肉機」給秒了
博士,我就說你跑錯攝影棚了嘛!
你看吧!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掛掉了



女主角向保護傘公司的高層嗆聲說會帶一群朋友來看他們
結果下一幕就轉到這一大群複制人大軍
看來第四集的副標題就是「複制人全面進攻」了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Hard Boiled我笑了~

學人家裝什麼硬漢~

老闆我要一杯卡繆~~

不過這片真的是喜劇片XD

轉君 提到...

to 伊斯
這邊沒有卡繆
還是你要改點「冬佩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