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神啊!多給我一點空閒時間吧...2008動畫春番預定觀賞清單



畢竟我在我的blog的評論
絕望啊!動畫只有十二集~《再見!絕望先生》
都敲碗期待第二部了
必追!!



這個也是必追
日前放出的先行版
畫面的精緻度之高
如某貓所說
讓許多人非常擔心這製作資金會不會一下子就燒光....
再加上Macross系列必備的歌姬歌曲與音楽是由菅野よう子大師負責
不追
對不起我的眼睛與耳朵...





如果有中配就追(有可能嗎?)
中配真的是太GJ
濃濃的「歹灣咪」..XD

這部超好笑
同為「今日的5年2班」作者櫻場小春的作品
內容之好笑就不用多說了
不知道第二季換別家公司制作後
第一部中的肥皂劇中劇「二之宮同學」會不會保留...








不過這部OVA的內容從副標題來看
好像是講言葉的妹妹-魔法少女心的故事(外傳?)
但我只比較期待第12話...XD
不懂第12話內容的看這-
[動畫瘋評]這麼殺的結局,以後看不到該怎麼辦?《School Day》


所以
神啊!多給我一點空閒時間吧...

也許
.
.
.
跟我的老闆說「多給我一點空閒時間當宅」會比求神來的快吧(被老闆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