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動畫瘋評]《MACROSS Frontier》第一集





本作的男主角ーアルト
是滴,不用懷疑...他是男的
平時被人稱之為「公主」
看到這樣的設定
不知為何
我腦中立刻浮現他被同伴惡搞
抓去參加「Macross小姐」比賽的情節
如果原作以後真的出這種橋段
我看我該改行去編劇才對...XD


本作的女主角-ランカリー
在劇中設定為中華餐館 -「娘娘 打工(向前作致敬?)

迷般的「娘娘舞」...

照這劇情走向
以後應該會辦個「Macross小姐」之類的比賽吧
不然光芒就會被另一個歌姬蓋過去了

聲優是之前歌姬徵選大賽中
從5000人中脫穎而出的女子高校生-中島愛
聽她在劇中的表現
果然還是個新手
但是聽到片尾由她主唱的「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Re-mix版
聲音之清徹
令我驚為天人啊!
看來又有一個值得期待的新秀了

原版-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飯島真理


Macross F ed版-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中島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F5eiiBJ50



有人笑稱「MACROSS F」名字中的「F」
就是指這裡有「F」XD

「銀河之妖精」-シェリム ノーム
為了舉辦演唱會而來到「MACROSS Frontier」
比較有趣的是MACROSS 世界觀中
歌手在台上是不需要換新服




由最後一張的這件特制服裝
就能變出各式各樣的衣服
即使衣服露出度高也不會感到冷
也不需要趕換裝
對現代有開個唱的歌手
應該會很希望這種衣服趕快開發出來吧

第一集的最後
斷在非常老梗的地方
在濃濃的致敬劇情中
倒是滿令我期到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只希望別因為前幾集畫面的精緻度
製作資金會不會一下子就燒光
造成後續集數畫面崩毀

所以...趕快出後續吧
我會努力生出時間來看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