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懺悔文-12天的春假Over!!


過了這麼長的假
卻沒做啥正事
來寫篇懺悔文吧....XD


======一樣是認真不惡搞的分割線======

這長達12天的春假
除了打WOW之外...
還是在打WOW...
稱的上是個生活靡爛,醉生夢死的假期
連一個稱的上「有為青年」該做的「正面」的活動
一個也沒有...冏
難怪我姊老說我是在「玩物喪志」
沒有好好規劃自已的人生...

自已的人生
的確是掌握在自已的手上
但當不可抗的因素一再阻擋在你面前時
就算你是個多麼自信、臭屁、熱血到爆表的白目傢伙
多少會感到氣餒與無力....

更重要的是...
目前沒有什麼能激起我興趣的目標
懶散無幹勁的生活
適乎真的會令人墮落至無底的深淵
習慣於那樣的生活
從此沈膩在其中
無法自跋....

人果然不能太閒的日子
安逸的日子果然會讓人的身心腐化
果然該如老姊所說
「找個有挑戰的目標來努力
你的日子自然就會忙碌而充實」

嗯...說的很中肯
是時候該努力了
是時候該覺醒了
是時候該面對它了
是時候該追求自已最初的理想了....

Game ReStart!!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轉轉~我春假只有放四天 你怎麼可以放十二天啊```X的 這麼好!中技是吧?嘖~
沒有目標是吧?就是今年的日檢三級啊~
我們來打睹啦!誰沒過的就請誰吃飯~
要不要啊?(話是這麼說 但是我十二月考試時不知能不能請假去考試咧?當兵可以請公假嗎 XD)


-
啊~我是小班代啦!!

轉君 提到...

俗仔apple是吧..= =

我這個人
最經不起激了
不要因為你過了三級就來嗆我!

時間上ok的話
我就去考!= =+


ps.記得通知我報名時間...

Hans 提到...

不要在沉淪啦~ 在沉淪就要被海底火山給融掉啦~~

話說我好像已經快沉到地心了... Orz

匿名 提到...

放假這幾天天氣都不好
我也只能在家與小朋友玩玩
因為我先生他也沒有放假
我們可以放12天這是太神奇了

不過與小孩子相處的時間我就很有的忙了
也算是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個目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