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骯賴Game,阿宅特別多?

嗯..今天是4/7
WOW資料片的開放日是4/3
我們server居然有隻「賊」已經LV69了
我想今天他就衝上LV70了吧

這些人是不用睡覺
肝是爆不完的嗎?
總算是見識到「練功魔人」的厲害了!..= =

賊練的快不意外
但最令人感到神奇的是
我們公會目前等級衝最快的居然是「戰士」
「戰士」不好練
是眾所皆知的
難道是因為他手上拿坦王神兵「橘劍」的關系嗎?

至少「我上線的時候,他也在線上
我下線的時候,他還在線上」
又一個肝爆不完的傢伙....


最後我才快LV63而已
何時才LV70
何時能存夠3000G.....冏

3 則留言:

Andy 提到...

問君能有幾多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好詩,好詩....

匿名 提到...

轉....你也蠻猛的...

不正直很鹹濕的絕招使出

偶想...啥等級都不是你的對手的~~哈

祝武運昌隆啦~

匿名 提到...

我宅,但我不封閉!

新宅女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