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這就叫以卵擊石的品質?




想不到入手近三個月的筆電-U5F
居然發生了神奇的損壞...


那就是鍵盤上的鍵
昨晚帶回家後
從包包中拿出來開啟上蓋時
居然掉了一個下來....囧



第一次買「阿速死」的產品
就見證到何謂「阿速死品質,以卵擊石」
這句廣為流傳的真言了
真是好樣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裝的回去嗎?

還是就...送修了

轉君 提到...

to 小菜老師

還好找同學幫忙裝回去了
不然這兩天大風大雨
也沒辦法去送修

Andy 提到...

我笑了...

轉君 提到...

to andy
我哭了...

匿名 提到...

話說回來 S牌的NB也有發生過這樣的問題

還是空白鍵...空白鍵不夠敏感 >///<

幫客人來回用了2趟

才有好些

轉君 提到...

to 小菜老師
S牌?
Sony VAIO?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還以為看到我的筆電~雖然我是A6

我之前鍵盤右鑑掛點~我都是直接拔起來硬裝回去的(炸)

華碩品質~以卵擊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