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我果然還太嫩...

混到了研究所後
愈覺得自身基礎能力之薄弱
英文說寫 ==>不行
中文撰寫 ==>不行
程式撰寫 ==>不行
表達能力 ==>更是不行

和老闆們的對談
感覺老闆們好像加裝「威壓」技能似的
整個人被「震攝」住
我覺得我說話會緊張
腦中會變得一片空白
甚至原本知道的東西也變的不知道了
不像以往一貫該有的反應
彷彿遇到天敵似的
被釘的死死的...Orz

這種感覺
似乎很久很久很久沒遇過了...
換個角度想
這也是種有趣的情況

是我之前一直過的太安逸?
突然逼緊一點就被擊沈
還是我找死跳火坑
選了個以前從未接觸過的領堿
再加上自身能力太差
而導致這種處境呢?

不論如何
這就是我當初想追尋的挑戰
想知道自身的能力到那種程度而做的選擇

我不會為自己能力低下找藉口
一次不行
就再多做一次
直到完美為止

我肯定自己是個笨蛋
但我也肯定
只要肯做肯聽肯學
笨蛋也能如期畢業

Just Do It!!
Never say give up!!

4 則留言:

Ying 提到...

太嫩特波+1
(汗.....

轉君 提到...

Ying
我看不懂
你還是說中文吧...囧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啊~
什麼都不行~
但是我有一顆清純無比的心~
所以隨時隨地都能保持清新、純潔!
兄弟啊~千萬不要被現在的冏況給打敗啊~
我認識的某轉是那種頑固的要死的類型(被毆)
彼此加油吧!
(我很快就要被叮了..XDD)

轉君 提到...

>>我認識的某轉是那種頑固的要死的類型
原來我是頑固的要死的類型...= =
金牛座再加上屬牛的關系
我該把它當成一種稱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