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戲劇瘋評]TMA 救我!!魔法教師 涅吉 寫實版 第一集


二次元的東西變成三次元
最後的下場被列為黑歷史的機會
似乎高達八成....

【Cast】


第一集劇情滿趕的
沒看過原作的人
大概會看不懂吧....= =||||

差點看成哈利波特...


練新體操的人真的會把體操服穿在制服內嗎?



孩子的教育果然不能等


直到某前AV女優登場後...






這一片段好微秒...
熊熊以為開錯影片了...XD
(熟女逆推正太???)

看完後的心得就是
把它當成Kuso片看看應該不錯
不過...
何時也拍個TMA版來看看吧(敲碗~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跟我朋友都懷疑這是TMA在幕後當推手...

怎麼會找 吉川X央 大姐來演靜香老師呢 噗噗

不過沒想到RX知道TMA阿 (推眼鏡)
島民!(指指)

匿名 提到...

啥?真的假的,原來那位叫吉川XX啊~我都不知道耶~~~(裝傻中)
為什麼看魔蔥感覺好像哈利波特...
不過真的有點小淫魔的感覺啦...

轉君 提到...

to 小菜老師
TMA是啥?
在下正直不鹹濕
我不知道啊...(裝傻中)

to apple
>>不過真的有點小淫魔的感覺啦...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

匿名 提到...

tma敲碗~

新體操出現~

其實我還蠻想抓這下來看看~

聽說還有字幕組作...

真的是...非常的...

歡樂....(默)

轉君 提到...

to 教主

>>聽說還有字幕組作
關鍵字:[NGMFans][NGMDrama]

據說後續集數會看心情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