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This Is Sparta! !

斯巴達國王曰:「This Is Sparta! ! 」

有時候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本來預定要拿來報書報的paper
被自家的老闆打槍叫你另外找一篇...Orz
因為該paper的內容離我的研究領域比較遠一點
早知道就要先請老師鑑定過後再開始看...



[自我安慰 mode ON!]
不過, 還好
這時候我該慶幸一下
該paper我只是看完三、四次
剛準備要弄投影片而已
離書報日還有段時間
如果連投影片都做好了
那就欲哭無淚了...




後來拿了系統實作的提案書給老師看
想不到又再度被打槍了...
文件格式有問題
當場被退回要求重新改好再補交...



[自我安慰 mode 再ON!]
雖然文件大多不是我整理的
但不少部分是我以前寫的
會這樣一定因為我本周帶屎吧...XD
跟我同組的JL真是抱歉啊




另一方面
很不幸的
上周老闆開始交代實驗要我開始做了
光實驗的記錄資料筆數就有3626640
轉換成中文講法大約就是三百六十二萬六千六百四十筆...
啥?三百六十二萬?
資料出來後
還要去弄啥米統計分析軟體的
不過重點並不在於統計分析的結果
而是要根據統計分析的結果
去想出可增加預測準度的新預測計算方式
老闆還要求要在月底前把程式生出來...


究~~竟~~~最近一直被打槍的某轉還會遇到那些逆境呢?
三百六十二萬六千六百四十筆統計結果電腦需要跑多久才會有結果呢?
重新修改好的系統提案書,會不會再度慘遭退件的命運呢?
與實驗同樣截止日期的書報能不能順利如期完成呢?

想瞭解後續發展 請繼續收看 某轉的瘋言瘋語 MK-II
"
斯巴達化的某轉"(配樂響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