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動畫「BLACK LAGOON(企業傭兵)」歡後感


當它第一部開播時
我沒追.....
之到在k島上得知了傳說中的「武裝女僕」出現在這部
就開始勾起了我的興趣
但抓了第二部
結果看不懂...Orz
只好等他一口氣第一、二部完結時
當然要一次收齊來看囉

果然還是要看第一部後再接第二部才會順
想不到我第一次看就一口氣看了十集(看到武裝女僕篇結束)
真是瘋狂
從這也可看出
這部真的滿合我胃口的...XD



故事簡介:故事講述了原本是上班族的男主角,因為牽涉入走私的紛爭,身不由己的被捲入其中,但最後,他拋棄了原本的身份與職業,加入傭兵團,成為第四位成員。而女主角則是美女雙槍俠-蕾葳,任何危險的工作她都可以勝任!
ps:這部是女系社會,男性角色拿槍很威的沒幾個...= =|||

第一部最令我印像深刻的當然是「武裝女僕篇」啦
為瞭解救家道中落,因利益關係被綁架的少爺
平時家事笨手笨腳的女僕
將會為了救出少爺
不惜一切代價,重出江湖......

最喜歡的就是「武裝女僕」的專屬音樂了
聽起來很柔合
但播放的時候
我們的「武裝女僕」卻幾乎都在槍戰...冏
配合「武裝女僕」說話時
那溫柔謙卑的語氣與用語
在不協調中,卻又讓人覺得很合
有機會,一定要入手ost 無限loop這個bmg


第二部的話
就屬一開始的「雙子蘿事件」吧
一對從小被有錢人性(?)虐待而導至精神異常的雙胞胎姊弟(應該吧...兩人性別不明)
為了生存,所以人格產生了很大的扭曲
到處亂殺人,虐待被殺的人
後來連僱用自已的黑社會老大也一律不放過(抖很大....
結局還滿悲哀的
這就是社會的黑暗面吧


看完後,最感興趣的人物
當然是劇中黑手黨組織「墨斯科旅館」的大姊-巴萊卡大姐最充滿迷團了
做事果斷又不拘小節
指揮一大票退伍軍人有條有理
真是個女中豪傑
希望對她的過去 第三部(?)能多點描述 因為動畫中只能得知他以前也曾是個「金髮萌蘿」...(被巴萊卡大姐一槍暴頭)


喜歡動作槍戰
又帶點成人黑暗面的故事的人
可以看看這部
至少滿合我口味的...XD
快出第三部吧...(敲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