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給濟公師父當乾兒子?!

雖然說此文的內容與「某轉的瘋言瘋語」這個標題
有嚴重的出入
但這件事真的滿特別的
所以...
以後「正經不惡搞」的文章
一律用「老闆,這個轉君做壞掉了...」當作文章的Tag


=========正經不惡搞的分隔線=========
早年鄉間如果小孩較難帶養
父母會讓孩子給神明當乾兒子、乾女兒
就會較好帶養
以一般標準而論
我也算是難帶養的小孩

一般請神明收你當乾兒子
首先請先焚香祭拜
然後擲茭
要有連續三次的"聖杯"就表示神明答應了

當然啦
如果是用「擲茭」這麼普通的方式
那我就不會po出來的
我的情況反而是不太尋常.....
反而是濟公師父主動開口問我媽說想收我當義子

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晚老媽和外婆固定前往「念慈寺」聽濟公師父開示
聊著聊著
濟公師父突然說要收我當義子
並拿出「一面金牌」說當作禮物
除此之外還送了一句詞給我
「春雷一聲鳴吾兒」
交代老媽回來問我願不願意

呃....
有別於一般認乾兒子的過程
整個流程好像反過來了
聽完老媽的說明
老實講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受寵若驚」
雖然本人有點「鐵齒」
但對於這種事還是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
當下馬上就答應了                         

就這樣子
多了一個乾爸了


↓有圖有真相的「金牌」

5 則留言:

Andy 提到...

老闆,這個轉君做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轉君 提到...

我已經壞很久了...冏rz

Hans 提到...

你乾爹來頭真不小耶~~

Ying 提到...

那新年有去找乾爹玩嗎?

你乾爹的勢力範圍應該不小= =+

匿名 提到...

有乾爹真不錯耶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