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動畫「Kanon(カノン)(加農炮?!)」歡後感















Kanon(カノン)

原作 Key、Visual Art's
導演 石原立也
系列構成 志茂文彥
腳本 志茂文彥
人物設定 池田和美
作畫監督 池田和美
音樂 Key
動畫製作 京都動畫
製作 百花屋
播放電視台 BS-i
播放期間 2006年10月5日 - 2007年3月15日
話數 24



kEY社的名作「Kanon」在這波重制風潮中
由之前制作「AIR」而廣受好評的京都動畫製作了動畫版第二作
24話的集數
是否能擺脫許多改編動畫因集數太少造成趕戲的結局呢?



劇情:

因為這部遊戲早在1999年即推出
劇情與人物的捏它
網路上多到看不完
我就不在多作描述了
直接跳心得吧(天音:懶的打就說一聲吧....)


心得:
如此感傷令人動容的劇情
自喻「理性永遠大於感性」的本人
不發達的淚腺
還是一樣堅持到最後一刻
沒有噴出來.....(天音:你這個冷血的傢伙....= =)

不過我承認
好幾次「眼睛該流汗」的場景
眼睛似乎有一點Feel就是了(天音:結論還是你果然冷血的傢伙...)

雖然從畜牲上把遊戲版掛下了(在此鄭重申明,我抓的是「全年齡版」)
不過實在是沒啥時間去跑一輪看看
只能看看前人的心得來了解各路線的結局

至少...京阿尼的結局
比起原作似乎是屬於「Hayyp End」
如果是照遊戲的結局
我想我應該就能擺脫「冷血傢伙」的惡名了...(誤很大


雖然這麼說
但我對於劇中的「奇跡」似乎感到不滿(?!)

那裡來的那麼多的「奇跡」呢?
奇跡之所以叫奇跡
因為它發生的機率大約是0.000000000001
所以才被稱之為「奇跡」

雖然這麼說
分一個給我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