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我猜你的上昇星座一定是xx座.....


最近為了把打工的時數消耗掉

這個禮拜幾乎是天天往資源教室跑

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當然啦

我去那邊是為了處理電腦問題

和其它人只是大略問候一下,打個招呼(就說了「我是人稱正直不鹹濕的某轉嘛...天音:是因為還不太熟嘛..)

大多時間還是專心的處理電腦問題

這時候就會聽到其它女性同學在那聊八掛(這似乎是女性的天性...再瞄向我媽.....)

其中一位的談言內容令我印像深刻

幾手是三句不離星座

聊到其它男性友人的某些行為

她就會在最後接上一句

「我猜他的上昇星座一定是xx座,xx座的人都會.....」

就這樣子幾乎每段談話最後
她都會下一個這類的結論




我想...我再去個半年

也能成為「從個性判別星座」的專家了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