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電影「靈異咒」歡後感


◎譯  名 咀咒

◎片  名 Noroi

◎年  代 2005

◎國  家 日本

◎類  別 恐怖

◎語  言 日語





簡介

詛咒是在你身邊真實存在的駭人怨念

為了一窺自古流傳至今的詛咒原貌

犧牲性命拍攝的真實紀錄將震撼世界

2004 年,一個專門拍攝靈異片的導演拍完本片以「詛咒」為主題的紀錄片後突然家裡發生大火,太太被燒死,而作家至今行蹤不明。這部以「詛咒」為名的紀錄片,由於內容過於震撼,以致於無法順利發行。一直到了「七夜怪談」超級製作人—一瀨隆重接手才破局。雖然劇組花了1年時間進行訪問,但相關者大都三緘其口,害怕表明事實。為了顧及實際存在的人物,部分影像改用虛擬實境的方式呈現。終於,禁忌電影「詛咒」完成了

故事介紹

鄰居家傳來的莫名聲響、失蹤的超能力少女、詛咒電波、靈體蟲、集體自殺的鴿子們,以及沉入水壩的村莊所進行的被詛咒祭典。在串聯這些看似不相關的事證後,令人驚愕的真實終於出現眼前。而解謎的關踺字「鍋具魂」又是什麼呢?所有的答案,都在這部充滿傳奇色彩的電影中。



不是心得的感想


劇情不是重點

我看完後覺得滿毛的

可能是畫面晃的太厲害

再加上學校的營幕太小的關系

剛看完還覺得頭有點痛

為了給喜歡恐怖片的老姐看

特地花了兩個小時

犧牲我預定用來看完「鐵將軍阿貴」最後兩集的時間

轉成vcd


但今天給媽、姐看完後

她們一致認為….一點都不恐怖

不知道在演啥劇情

還順便虧我膽子這麼小

媽還提到說

小時候滿月時

外婆還特地找一顆大石頭給我做膽

想不到我還是這麼膽小…..

….想不到因為這樣我被羞侮………

好冏的感覺啊.....╮(|||′﹏‵)╭)

2 則留言:

Andy 提到...

人為什麼要自己嚇自己呢= =

轉君 提到...

可是我看中港台的鬼片
反而會笑的很爽...= =|||

可能是這部剛好打中了我的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