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程式之神,您真是善解人意!!



本來以為論壇程式更新的工作
可以轉交給下一任的人員處理
我只要負責打嘴炮就好
想不到本來要弄的人說很忙沒空弄
最後這個工作
又落在我的頭上了...

算了!算了!
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剛好過了月底
學校的工作都暫時告一個段落
就剩這個難得清鬆的假日
一口氣把它處理完畢吧



有了之前D2.5f->D4
因為自已愛玩修改改太大
造成無法直接升級
最後直接砍掉重鍊的慘痛經驗

這一次DB的升級過程
真是順到暴
一路執行最後
彈指間就升級至最新的D6

而論壇最重要的賣買帖外掛
新版程式雖和舊版程式
稍有出入
但還是一樣
2分鐘清鬆搞定
這一次論壇升級的過程
真是順利到讓我感到害怕(笑

太順利果然之後就會出大亂子
論壇升級居然會沒遇到任何瓶頸?
沒有遵循以往升級一定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意外
這一切果然是在做夢...

這次的狀況是出在最重要的「論壇銀行」
弄新版的一直出狀況
和舊版銀行有相容的問題
沒銀行的的交易功能
那論壇大概可以關門囉...



弄了近3HR
雖然說時間大多是花了重新上傳DB的...XD
可惡!
我怒了!
一定是我最近玩樂時間太短
處理正事的時間太久
這是「善解人意的程式之神」給我的暗示
叫我要好好的玩一玩
整天都在看Paper、弄程式
人格早晚會扭曲(喂喂喂...


感受到這個「神喻(?)」的我
當下拿出放在角落很久沒看的「校園慘劇」出來
原來邊看邊罵「人渣誠」的罪行
也是種放鬆的方法(誤

一連看了5集
這部真的冰滿久了...因為不喜歡看人渣(茶
似乎還不夠啊!


再度拿出放在角落一直沒空安裝的「OutRun 2006 Coast 2 Coast」出來
游戲以知名的法拉利跑車搭配性感的美女
以及融合世界各國不同景色的賽道與動感的音樂
載美女去飆車甩尾
看來也是款不錯的Racing game

就這樣子
快樂的渡過了一個早上
充分實踐「程式之神神喻」的我
再度投入了論壇升級的工作
說也奇怪
沒多久就找到一個符合我需要的版本
一下子就解決了問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當你遇到搞不定的問題時
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玩一玩啊!(汗
如同經常忘記的「經濟學」一樣
長時間認真工作
邊際效應是會遞減滴
感謝程式之神
你讓我學到了寶貴的一課(沒有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