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這就叫傳統!令人懷念的新訓活動!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
剛好碰到新生訓練
按照慣例的
一堆社團就在校門口
一字排開
展開拉人的宣傳活動

根據我今年的觀察
盤據在校門口的社團
似乎還是當年的那幾個社團
童軍社,吉它社,青服社
這次好像少了個康輔社(還是因為我沒注意到?)
不過熱鬧程度不減當年
氣氛還滿high的
同樣的校園
同樣的歡樂氣氛
不過我已經老了七歲...= =||||

回想起七年前
第一次來參加新訓
對這熱鬧的歡迎大會
第一次感受到大學社團的活力
在穿過熱鬧非凡的社團宣傳拉人區後
在操場上集合
與未來要一起打拼五年的同學
相互打招呼認識
接著就由學長姊帶去教室
進行自已介紹與選幹部
然後全班帶去體育館度過歡樂的迎新活動

為什麼在體育館的迎新活動會歡樂呢?
因為


這是唯一有冷氣吹的地方啊...XD


照慣例的
校長不免俗的
要和新進來的學生們
好好勉勵一番
這時候就會有不少社團亂入大喊
「校長,歡迎加入xx社!!」
幫自已的社團打知名度



接下來
就是一堆較大的社團上台做宣傳拉人入社
只是這時候
我都在聊天打屁
完全無視台上的人在幹嘛...XD

一整天就在體育館快樂吹冷氣渡過
很快的就到放學收攤閃人的時間了
照慣例的
再度穿過熱鬧非凡的社團宣傳拉人區
結束了新訓的一天

不過今年的新訓放學時間
守在校門口的社團
還多了二技同學-俊豪社長帶領的「熱音社」
在校門口現場演奏帶動氣氛
硬是把往年在校門口彈奏「萬年社歌」的吉它社給蓋過去
總算是換了點新口味(笑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令人懷念啊!
不過五專五年來
我卻沒去混過任何社團
傳說中的合宿
或是其它參與活動的回憶
幾乎等於零
真是失敗啊...Orz
唉~這就是人生!

P.S:學校並沒有SOS團這種社團
只是剛好拿圖來用...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你也有遇到俊豪社長阿
ㄎㄎ

那天我好像聽到他們演場 幼稚園的副歌
不知道那是啥歌
不過似乎很有趣
看外面圍了一圈人
就沒有過去跟他打招呼

轉君 提到...

to小菜老師

我聽到的歌
是「算數歌」

不知道這是你指的「幼稚園的副歌」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