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悼!又斷了 Mk-II...


是滴...
又斷掉了...
嗯..
我指的是





手錶
不然你以為是啥?= =a

翻了一下前面的網誌
上一次斷手錶記錄上的時間是
「2007/5/1」
換句話說差不多是四個月前...囧rz

手錶對玩意對我來說
難道真的是消耗品嗎?
還好這次斷的是老媽去夜市買的
NT$300 Bobdog電子錶
(完全沒聽過這個牌子...買的時候甚至連說明書也沒...)

至少不會像上次CASIO那隻來的這麼傷...T_T

用塑膠錶帶是斷錶帶
用金屬錶帶則是斷與手錶間的卡準
(因為錶殼部分還是塑膠的)

看來一般指針錶是我最後的選擇了...
可是一般指針錶沒冷光也沒鬧鐘
外加我還是偏好電子數字錶
看著指針在轉
感覺特別沒Feeling...XD


望向這三年來被我弄斷的5隻電子錶
(只壞錶帶,手錶本身沒壞...= =)
如果金屬錶殼+金屬錶帶再弄的斷的話
我也許該考慮申請「金氏世界記錄」了(汗

2 則留言:

Andy 提到...

用橡皮筋綁起來就好了
斷了就換掉
便宜又好用

是居家旅行必備的好物啊(茶)

轉君 提到...

To 鄉長
橡皮筋...
您真內行!

但是錶殼的轉軸斷了
不知道怎麼綁上去啊..= =|||